学院首页 职能简介 教学新闻 分工与流程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考务管理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帮扶优秀贫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查看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引领作用,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了“帮扶优秀贫困生”活动。支部书记周慧春带领全体支部委员到护理系看望了2018级护理8班优秀贫困学生郭彩宣、刘佳、侯文钏同学,并带去了支部全体党员为她们购买的生活及学习用品。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董鹏程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班主任首先介绍了三位同学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三位同学均是品学兼优贫困生,平时学习认真,生活简朴,在班中成绩优秀。随后周慧春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在场三位同学寄予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通过读书去改变自己以及家庭的命运,通过读书努力为国家、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位同学纷纷表态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把关爱化作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刻苦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是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