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职能简介 教学新闻 分工与流程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考务管理
     
 
应对疫情,积极部署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查看次数:
2月24日晚上7:30,教务处组织相关教学系部主任和教学主任汇聚网上,利用QQ电话会议召开了时长1小时的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协调会。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了解各系部开学第一天的线上教学情况,听取反馈的问题,商议下一步的工作。
会上,周处向大家传达了教学副院长马莉对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指示,马院长要求:一是要让线上教学可监控、可检查、可督导,要及时督促全体教师认真按时授课,各级教学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并纠正;二是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授课,但是不能降低教学标准和教学质量;三是综合运用各大教学平台开展好线上教学,可以联合运用两、三个平台相辅相成。最后,各系部主任和教学主任交流了本系部教师线上教学的好经验、好做法。也为推进线上教学新常态教学改革提出了新的思路。
 

 
                                                                                                                       教务处
                                                                                                              2020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