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职能简介 教学新闻 分工与流程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课程建设 质量监控 规章制度 考务管理
     
 
教务处组织师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27  查看次数:

2013422510教务处组织各系部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干部代表、教学信息员、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我院目前的课程设置、教学秩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他们对学院目前教学状况给予积极的肯定,同时师生就如何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指出了目前学院在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教学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及时对各系部师生关心的问题如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修管理、西院教师休息室、教学实训条件等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反馈给了相关部门。

师生座谈会的召开,对完善教学监控机制,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工作一定会跨上一个新台阶。

教务处  周艳红

2013515日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