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来访我院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北美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谢源晖、中外合作部渠道经理黎伟一行三人来访我院,与合作交流处、管理系、公共外语部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事项进行合作洽谈。

双方本着为落实创新行动发展计划,深入推进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大力促进文化传承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提高我院国际影响力,以我院优势专业为重点,办出学院特色、争创一流为目标,进行优质合作资源匹配、对接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通过洽谈,北美国际教育集团对我院护理、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等专业表示了深厚的兴趣。双方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在引进匹配的外国先进教育资源进行深入的洽谈。(合作交流处)

北美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谢源晖与中外合作部渠道经理黎伟就中外合作办学事宜与我方进行交流

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