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我院参加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4日,“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交流研讨会”暨“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成立大会”在北京开幕。我院参加了此次并当选为中国——中东联盟(国区)常理事单位,副院长马莉当选为常务理事 
黑山驻中国大使馆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立陶宛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参赞拉莎.布贝利耶娜、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李守民等领导及职业教育机构代表参加了大会。
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C-CEEVEIL)是在当下国家加快步伐发展国际化战略下,围绕“产教融合与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主题成立的职业教育际化组织。旨在推动职业教育在“一带一路”建设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中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
国—东欧联盟成立,开启了我院与地区合作的新篇章,为提供了国际化办学新思路台,将为院服务区域经、服务唐产业转型升级,建国际化高职院校,提具有国际化视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更多的助力支持。

 

中国-中东欧职业教育国际联盟(中国区)成立大会现场

 

 

 
我院当选为中国——中东欧联盟(中国区)常务理事单位

副院长马莉当选为中国——中东欧联盟(中国区)常务理事

我院代表与拉立陶宛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参赞拉莎.布贝利耶娜交流并合影留念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