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中韩青年文化教育交流推介会在唐山职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9日至10,中韩青年文化教育交流推介会在唐山职院举行,韩国又石大学、大田大学、清州大学的代表来我院开展交流访问活动,并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

 
   9日,学院与韩国三所大学的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盛新丰向韩国客人介绍了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韩方院校代表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常务副院长李治田、副院长马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10日上午,学院师生代表与6所中职院校的代表齐聚一堂,见证唐山职业技术院校与三所大学签约。会上,盛新丰书记致辞。韩国T&F中韩经济文化交流推进协会会长金斗璟、大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金圣鹤发言。常务副院长李治田代表学院与三所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会议由副院长马莉主持。盛新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放带来进步,交流促进发展。近年来,唐山职院坚持打开窗口办学,引进优秀教育教学资源,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家产业政策、服务地方转型发展,着力打造特色专业群,做强现代服务业,做优现代农业,做大先进装备制造业,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盛新丰强调,经济全球化拉近了各国之间的距离,教育文化交流是促进经济全球化的重要手段。今天与清州大学、大田大学、又石大学进行深度交流,我们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真正实现互利双赢,开启唐山职院与韩国相关大学交流合作的新历程。

   下午,韩方三所院校举行了交流推介会,院校代表与我院各专业学生进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介绍了本校专业特色,解答了学生赴韩学习、交流的有关问题。

   本次推介会是我院与韩国院校间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我院将务实推进与韩国院校间的合作,加深了解,促进共识,共筑中韩两国大学间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交流洽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盛新丰致辞
 
 副院长马莉讲话并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
 

集体合影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