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视频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16日,学院与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视频沟通会。多瑙新城大学常务副校长Mónika、国际办公室主任Edina、驻中国办公室主任王晶,唐山职院院长刘和亮,副院长李青以及教务处、财经系、信息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有关人员参加。
刘和亮对两年来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期待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将两校的合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多的成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多瑙新城大学常务副校长Mónika充分肯定了两校两年来的友好交流合作,她希望通过项目的深入开展,为深化两校合作提供更多机遇,大力推动两校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努力推进两校建立更加深入和紧密的合作关系。
李青在会议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在共同举办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各层级交流,拓展各领域合作,尤其加强两校在学生留学、教师交流互访、联合开发课程、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共筑中匈两国大学之间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学生留学升本、教师交流访学、两校领导互访等事宜开展沟通洽谈。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方针政策,创建国家优质院校,推进“双高”建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次沟通会搭建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互学互鉴、资源共享的平台,有利于凝聚发展共识,推进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品牌更鲜明、影响更深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刘和亮院长发表讲话
 

 
匈方代表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