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来院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17年3月15日,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一行六人来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副院长马莉出席此次洽谈会合作交流处、农林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盛新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

洽谈会上,盛新丰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发展”办学宗旨,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着力打造冀东地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并具有国际视野的高职院校此次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要进一步推动合作,探索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迈出实质性步伐。

李海介绍,上海宝冶安装作业有限公司是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大型现代化国有知名企业,于今年以12亿人民币中标唐山新体育场建设项目。该公司目前进入快速发展通道,需要大量引进技术技能人才。同时,针对我院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提出了合作计划双方进一步合作表示充满期待。

双方深入洽谈就合作框架达成共识接下来,双方将展开合作为学生的成长与未来发展搭建新平台、提供新空间,使之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合作交流处)

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致欢迎辞
 
 
双方进行合作洽谈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