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唐山职院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召开“职教东西协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数:]

4月27日纪委书记刘金民带队赴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原河北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与西藏阿里地区中等职业学校洽谈对口支援工作。

4月28日上午洽谈会在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召开,邢台市委副秘书长韩庆辰主持会议。西藏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强巴次仁,阿里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琼次仁,邢台市政府、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刘金民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集团办学成果,其次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支援工作、补充完善合作协议、提出落地见效的长远规划,形成长久战略合作关系。史帆就本次对口支援提出了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建议,并表示省教育厅将对此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强巴次仁和琼次仁就当地职业教育条件表示了殷切的合作诉求。

4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纪委书记刘金民详细汇报了赴邢台对口支援洽谈工作。副院长马莉对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发展规划与合作处、教务处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盛新丰指出,一要从将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看待此项工作,把握好民族政策,研究好民族文化,学深学透国家东西战略协作精神,充分发挥好河北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牵头作用。二要研究制定长远合作协议,梳理清楚双方责任分工,根据实际条件做好充分论证,提出详细接手工作预案,制定教育、教学、实训、生活安排。三要同阿里学校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双方友谊,面对形势要积极可为、顺势而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实实在在的干劲巩固好双方合作,促使民族团结,扎扎实实推进国家战略实施。(发展规划与合作处)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