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唐山职院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召开京津冀现代农业职教联盟成立大会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数:]
65日上午,党委书记盛新丰率常务副院长李治田、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谢善培在南湖校区召开京津冀现代农业职教联盟成立大会现场办公会。办公室、宣传部、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发展规划与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财经系、信息工程系、管理系、农林工程系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盛新丰一行研究解决校园绿化、环境美化和实训室建设等实际问题,并就迎接联盟成立大会校园观摩环节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在现场会上,盛新丰指出召开联盟成立大会是受河北省教育厅的委托,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职业院校规模化、集团化、连锁化办学改革的有利平台,是着力建设唐山职业教育发展新高地的重要契机;要办出水平、办出规模、办出特色,提升办学治校整体水平,要“解决好问题、落实好效果”,在提升校园环境、完善重点区域绿化、优化花卉景观、复原园林景观设计大赛作品、精准布置相关系实训室、营造整体宣传氛围、做好校内外安全防范等问题现场拍板,要求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倒排工期,限时办结,争取以崭新形象迎接京津冀现代农业职教联盟成立大会的召开。

盛新丰等领导先后察看了校园内外环境、阳光智能温室、仿真实训工厂、创新创业学院、大数据实训室、一体化数字高清虚拟演播室、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恒信会计实训室、图书馆、校史馆等多处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并提出指导意见。(发展规划与合作处)

现场办公会

参观学校建设

参观模拟仿真实训工厂

参观校外建设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