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以案为鉴
 
纪委书记刘国中深入管理系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24  查看次数:
6月19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刘国中同志赴管理系开展调研活动,并参加指导了管理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国中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工作要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文件出台背景,并就如何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党员干部要持续不断地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执行好“三重一大”集体决策、“一把手”末位表态制度。
三是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完善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制度,科学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不断提高舆情监测能力和应对处置水平。
随后,刘国中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就专业发展、职称评聘、学生管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刘国中做总结发言,肯定了管理系这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称赞管理系干部队伍廉洁自律、真抓实干,教师队伍业务精湛、充满活力。希望管理系在未来的工作中,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