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
专题网
唐山职院开展2021年职业教育 “云上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社会氛围,5月22日,唐山职院参加了市教育局组织的“云上活动周”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唐山职院宣传片,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就2021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活动通过与主播一同逛校园的方式,带领线上的朋友们参观了唐山职院优美的校园环境,走进南湖校区主楼广场、护理实训中心、大数据实训室、创新创业学院、智慧阳光温室、学生餐厅等场地,了解学院多姿多彩的生活和富有唐职特色的技能培训项目。直播过程吸引了不少家长前来互动,询问专业设置、报考政策等问题。直播还唤起毕业生们的母校情结,纷纷在评论区回忆校园生活。
通过云上直播的方式,唐山职院向社会开放校园环境、校园建筑、实训室等场所,让学生、家长多维度了解唐山职院职教特色和办学成就,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协同配合,精心设计各个环节,解决线上直播难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云直播”活动。
为办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充分展示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风貌,积极宣传学生成长成才、良师育人、大国工匠事迹、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果和典型案例,唐山职院将以“云上活动周”活动为起点,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体验活动,开展技能表演、实物展览、现场互动、成果展示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利用专业技术技能开展“技能服务美好生活活动”,组织开展学院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

唐山市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介绍唐山职院情况

唐职青年教师与大家一起“云上逛校园”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