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2023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以及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管理系陆续组织了多家企业进校宣讲、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介绍工作情况,并于5月19日上午参加由学院招就处召集的“万企入校园,留唐就业,技能强国”专场招聘会活动,我系共邀请了24家企业来校招聘。
招聘会邀请的企业有唐山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赤壁时空(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唐山支公司、北京指南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24家优质企业,其中多家企业为全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行业涉及物流、房地产、连锁零售、汽车销售、服饰、家居、食品等,招聘岗位包括文员、销售、业务员、人力资源专员、仓管、电商运营、客服等。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管理系2023届毕业生以及2021级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300余名,通过现场交流洽谈,共有约100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