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土县医疗工作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医疗工作考察团到我院参观、考察、交流,同时探望慰问“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培训学员。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和亮、副院长李青,日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文龙出席座谈会。唐山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徐光亮、四级调研员李惠彬等领导莅临我院。相关处室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和亮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李青详细介绍了“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来唐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委对“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培训非常重视,对学员在校学习、生活倍加关心,学院专门为日土学员安排了独立、良好的生活环境,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搭建展示自身才艺、家乡文化的平台,使学员们不仅在这里学好知识、练好技能,还能与我院在校生增进民族友情、促进文化交融。

刘和亮院长致欢迎词

李青副院长介绍“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来唐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徐光亮就学院精心培养藏族学生、高度重视培训管理工作给与赞誉和肯定。陈文龙在讲话中就我院为日土县医疗队伍建设提供的优质平台、为日土县培养优秀的基层卫生人才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日土县半农半牧的地域特点,推动建设一批“乡村兽医”队伍,继续向唐山职院输送一批学员。

 唐山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徐光亮莅临座谈会现场

 日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文龙发表讲话
座谈会后,日土县医疗工作考察团与市发改委领导到日土班培训现场慰问日土班学员并参观学员宿舍和校内实训基地。

 日土县医疗工作考察团参观校内实训基地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