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院党委委员深入系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21日,唐山职院党委委员深入系部,为干部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各支部由支部书记进行宣讲。宣讲人带领教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创建工作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盛新丰到护理系、临床医学系和基础医学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优质校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各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在宣讲中,盛新丰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并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就是要原原本本地学原著、学报告,把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深、学透。弄通就是要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掌握核心精髓,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更好地运用十九大精神去指导实践。做实就是要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的发展有机地统一起来,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
盛新丰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唐山职院各项事业发展,是全院教职工的职责和使命,也是全院师生的共同期望。全体干部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院的各项事业谋划好、发展好。要按照国家优质校建设总体目标,遵循办学规律,优化教育教学资源,加强专业群建设,切实发挥系部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打造工作亮点,提高办学水平。要围绕高等学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项基本职能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服务发展”办学宗旨,坚守职业教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到社科部进行宣讲。胡珍芬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鼓励教师们增加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与社科部教师的深入交流中,听取了教师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提出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谢善培、马莉及各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系部的具体工作进行宣讲。宣讲既严谨又生动,贴近各部门实际和基层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加深了干部教师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的理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唐山职院落地生根。(宣传部)

党委书记盛新丰宣讲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宣讲

纪委书记刘金民宣讲

副院长谢善培宣讲

副院长马莉宣讲

党委委员肖沛民宣讲

党委委员刘汛涛宣讲

党委委员孙兰颖宣讲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