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19日,唐山职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学术报告厅和多媒体演播中心同时开讲,护理系、口腔系、临床医学系、社科部、基础医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全体教师共240余人参加讲座。社科部冯志林教授和王娜娜老师担任主讲人。这是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后首次面向全体教师开讲。
冯志林教授宣讲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冯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梳理,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阐述了“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最后对党员干部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娜娜老师宣讲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分析阐释。
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讲解精彩,对于引导教师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调动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全院上下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起到了促进作用。
与会单位在认真聆听宣讲后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继续引向深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加快创建国家优质院校的步伐,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日前,学院组织成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担任团长,宣传部、社科部教师为主要宣讲人。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从即日起面向全院师生进行专题宣讲。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目前,全院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党委对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等活动做出了精心安排。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党委委员深入系部宣讲,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分别采取不同的形式进行宣讲活动。学院还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办文化讲堂、道德讲堂、青马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及组织诵读比赛、演讲比赛,开展班级宣讲、社会宣讲、社会服务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社会媒体对学院的学习宣传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形成了良好的带动和示范效应。(宣传部)

冯志林教授主讲

王娜娜老师主讲

学术报告厅会场

多媒体演播中心会场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