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十九大 携手共筑唐职梦
——唐山职院举行2018年师生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点击数:]
1227日下午,学院在丰南大剧院举办“青春建功十九大 携手共筑唐职梦”2018年师生新年联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师生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学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谢善培、马莉出席联欢会。全院11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在致辞中,胡书记回顾了2017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秉承“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的办学宗旨。要以建设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教育教学改革。要按照“一体两翼”专业建设布局,进一步优化特色专业集群建设。要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教育,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打造具有鲜明职业教育特色的校园文化。要进一步完善新校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特色生产性实训基地。继续谱写学院转型发展、协同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的新篇章。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胡书记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跟随学院发展的脚步,主动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努力为自己的人生再添华章,为学院事业发展再续辉煌,为实现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的发展目标再立新功!
联欢会上,各系学子同台献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院学生会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此次联欢会的序幕,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姿,靓丽的服装,一开场就将晚会推上了一个高潮。第一篇章“传承·薪火延绵”展现唐职人传承前辈薪火,建功时代伟业,书写时代篇章的决心;第二篇章“青春·风华正茂”体现唐职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挺立潮头的坚定信念;第三篇章“初心·继往开来”讲述了新时代的唐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创学院美好未来的信心。
机电工程系的歌曲《党建是魂》一展有志男儿的血气方刚、昂扬斗志;临床医学系的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活泼优美,步伐轻快灵巧,散发着浓郁的西域风情;护理系的古典舞《中国红九儿》跳出了唐职人的刚柔并济;口腔系的歌伴舞《国家》大气恢弘,振奋人心;农林工程系的歌曲《天籁之爱》展现了唐职青年学子多才多艺;院广播台带来的朗诵《践行中国梦 携手新征程》铿锵有力,催人奋进;院学生会文艺部的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生动感人,教育广大学子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管理系的舞蹈《茉莉花》温柔优美·······共同展示了唐职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对祖国的歌颂、对学院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联欢会在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胡珍芬等学院领导上台与晚会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本台联欢会唱响了主旋律,讴歌了新时代,弘扬了新风尚,充分展现了唐职人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院师生将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谱写新的绚丽华章,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团委)

 

胡珍芬副书记致新年贺辞

2018年师生新年联欢会开幕

开场舞《张灯结彩》

机电工程系歌曲《党建是魂》

临床医学系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口腔系、旅游系、机电工程系、院学生会、武道协会-器乐合奏《风华国乐》

护理系民族舞《中国红·九儿》

口腔系歌伴舞《国家》

机电工程系、院学生会走秀《麟子凤雏》

院学生会歌曲《tg有点甜》

农林工程系歌伴舞《天籁之爱》

机电工程系相声《哪吒闹海》

护理系歌曲《新的天地》

院学生会广播台朗诵《践行中国梦 携手新征程》

院学生会文艺部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管理系民族舞《茉莉花》

临床医学系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师生新年联欢会完美谢幕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