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院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月10日,唐山职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社科部教授李国芹为机关干部职工做专题报告,报告的主题是新时代大国外交。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参加宣讲活动。
在此次宣讲中,李国芹教授对十九大报告主题和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梳理,重点对新时代大国外交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视野开阔、异彩纷呈,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对于调动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引导我们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关各部门在学院改革发展中肩负着重要的管理和服务职能,备受全院师生瞩目。机关全体同志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全院广大师生作表率。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拓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度和广度。希望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改革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加快国家优质院校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宣传部)

会议现场

李国芹教授宣讲

机党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宣讲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