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冀教组发〔2019〕40号)要求和市委主题教育安排,经请示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同意,12月6日,唐山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成员刘连臣、赵兴万,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盛新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剖析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学院班子和盛新丰开展批评。其他院领导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思想武器,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就抓好本次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盛新丰作表态发言。一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把对党绝对忠诚熔铸在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带头把强化理论学习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三要围绕巩固教育成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带头把担当作为体现在重点工作进位突破、瓶颈制约破解上,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四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师生水平。要带头深化宗旨观念,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师生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带头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上,通过狠抓问题整改,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高工作效能,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