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两堂
走进两堂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神内核,培养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让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于社会之风,校园之气,学生之心,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年12月19日在新华道校区多媒体演播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由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口腔系承办,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郝伊明、口腔系副主任库莉博、口腔系团总支书记胥佳利以及口腔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观视频、知礼仪、赏佳作、传非遗、悟节气、诵经典、唱歌曲、谈感悟、承未来等环节组成,通过表演、歌唱、诗词、剪纸、书法等多种形式呈现,将古代与现代元素相融合,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乐促教,以教促学,激发了同学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表达了青年一代对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与热爱,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开拓更美好的青春与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一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弘扬了生命至上、无私无畏的医者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