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我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点击数:]
5月4日,唐山职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南湖校区举行,1500余名新老团员参加入团仪式,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系团总支书记、老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各系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团员证,佩戴了团徽。每位新团员胸前一枚团徽,它不仅承载着责任和担当,更是今后的追求与使命。随后,国旗护卫队高举团旗,132名新团员代表紧握右拳,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然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共同创造新的辉煌,鼓励所有团员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努力,保持共青团员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团委副书记李倩深情寄语,希望新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学好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创造;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实学实干。希望团员青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学院的奋斗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高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通过庄严隆重的入团仪式对新老团员进行沉浸式教育,增强了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团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组织青年建功的实效,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团委)

团委副书记李倩深情寄语

入团宣誓

合照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