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青春情暖夕阳红志愿服务——唐山职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6月6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山西北里开展以“敬老爱老”为主题的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进山西北里社区的老年人家庭开展日常照料、亲情陪护、医疗义诊、环境整治、防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并为老人们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老年人进行科学自我防护。
学院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作为一项长期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推广,并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加入到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关心、支持、参与爱老敬老服务的良好氛围,形成“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强大声势。(团委)
寸草心志愿活动合影
开展日常照料
对老年人亲情陪护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