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拼搏勇担当——学院团委举办2020年新团员线上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24日下午3:00,学院团委通过网络凝聚青年,举行2020年新团员线上入团仪式。院团委全体教职工、各系团总支书记,老团员代表及新团员400余人参加了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新团员在线上佩戴团徽、领取电子证书,切切实实经历一次完整而又新颖的入团仪式。一枚小小的团徽不仅承载着责任和担当,更是今后的追求与使命。随后,314名新团员举起右拳,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然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其次,新老团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团委副书记向刚刚加入共青团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奋进、担当作为,不断在体现先进性、提升先进性下功夫、做表率,努力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在建党99周年之际,通过庄严的线上入团仪式对新团员进行入团教育,有力地增强了团员青年的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团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团委)

团委副书记寄语广大团员

团员代表带领新团员宣誓

新团员进行宣誓

新团员认真观看入团仪式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