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护理系举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11月23日-11月28日我系举办了“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此次评比根据近两个月来每天宿舍检查情况,包括床上床下整洁情况、地面、阳台、挂件违规大功率电器及其他违反《学生手册》规定的行为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50个“文明宿舍”。奖品为每个宿舍洗衣液一桶,并贴上“文明宿舍”标识,以激励同学们更加爱护宿舍环境,团结同学,热爱校园,提高同学们的生活素养和文明素质,打造文明宿舍。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宿舍文化氛围,强化了宿舍育人功能,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护理系)

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学生集体合影

生活部成员为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学生发放奖品

文明宿舍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