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暨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日下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在1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姬颖超老师学生处祝伟娜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刘爱昕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祝伟娜老师宣读学生自律委员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大会第二项吴晨旭同学代表新入会成员进行发言吴晨旭同学表达了新成员的心声,表示以后会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做好表率工作担负起自律委员会的责任。大会第三项学生自律委员会老生代表刘爱昕发言刘爱昕同学首先代表新一任自律委员会干部对上一届自律委员会同学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任自律委员会成员将坚持继承自律委员会优良传统品德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大会第四项由学生处副处长姬颖超老师做培训讲话她强调学生干部准确定位明确原则,锻炼自己奉献他人,同时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善行善思。姬颖超老师希望在未来一年时间里院自律委员会同学能够共同努力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结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在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对新一届自律委员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新一届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他们一定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众志成城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未知的任务与挑战为打造一支出色的学生工作队伍而不懈奋斗。(学生处)

 

培训会现场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唐山职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