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项目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为备战2021年“中国国际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养“金种子”创业项目,创新创业学院于1215日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项目发布会”。副院长马莉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及学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全院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收看了启动仪式和发布会。

副院长马莉讲话
 副院长马莉在讲话中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六年来,实现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贯通;孵化了一大批高质量创业项目;形成了一个全球最大的双创教育交流平台;希望我院学子以大赛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知识,长本领,努力实现“摘金”的奋斗目标。

孟庆方老师做项目经验分享
徐硕、孟庆方、康健三位获奖教师分别从专创融合、红旅赛道,大赛备赛等角度做了经验分享;大会表彰了在2020年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26个创业团队;会上还公布了新一届大学生创业联盟名单,并向全院学生发出号召,欢迎大家加入大学生创业联盟,共同实现创业梦想。

企业进行项目发布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们的创业思路,大会进行了企业项目发布。唐山莘意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共盟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淘小铺唐山城市运营中心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项目,三家企业依托自身资源、技术、资金等优势,下一步要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组建项目团队、举办寒假创业体验大赛,并向广大同学发出了团队招募邀请。
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示风采以及学院培育优质人才的重要支撑平台,我院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全面推进“课、赛、创”一体化课程体系改革进程,不断深入双创双服育人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努力。

获奖项目团队合影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