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践行党员担当——下沉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
陈晨同志是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一名人民教师,中共党员。
之前,唐山市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为确保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该同志积极响应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在关键时刻、紧急关头站出来、冲在前。他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向所在惠民园社区报名报到,深入群众,动员群众,认领职责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充分彰显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由于该同志的优秀表现,惠民道街道特发表公众号对其进行公开表扬。在抗议任务结束后,中共唐山市路南区唐山市惠民道街道工作委员会和惠民街道办事处为该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扬该同志在抗议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