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办“春暖三月,传承雷锋精神”创意海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2023年3月1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开展了“春暖三月,传承雷锋精神”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一方面是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价值和传播雷锋精神的平台,另一方面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人文修养、培养创新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经学生评选、评委会评审,共选出31项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3项。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更是激励同学们发挥创新思维,以画面呈现的形式让雷锋精神植根于广大同学心中,使雷锋精神绽放出璀璨的时代光芒!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