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我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现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创新,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并力争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现奖项层次和奖项数量的突破,3月16日晚上7点,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巡讲导师、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网评与总决赛评委田高峰,开展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培训。各系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个部委共同主办,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位列第一,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田高峰老师从互联网+大赛再认识、我院互联网+大赛数据分析、互联网+大赛新趋势解读和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备赛建议四个方面展开,详细对赛事进行了讲解剖析。田老师对河北省历届大赛各条赛道入围项目及获奖情况进行了分析,展示了互联网+大赛国赛、省赛的冲金路线,指出了大赛有回归教育的指向,参赛项目与四新学科建设进行了更好的融合,强调在校生原始创新。田高峰老师还对教育维度评审指标和规则进行了深度解析,向大家分享了第九届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建议。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全力以赴,勇攀高峰。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