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道校区沙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在新华道校区102-3-3教室举行了沙盘培训,本次培训活动是由创新创业学院与唐山青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联盟联合开展,通过引入两套沙盘课程,分别是《创业财商沙盘》和《团队目标执行与管理沙盘》,让学员在沙盘模拟过程中学习创业团队建设和投融资的实战经验,为创业实践做好准备。
上午八点培训正式开始。培训分为两项,上午课程名称为创业财商沙盘,下午课程名称为团队目标执行与管理,上午课程中首先让学员6到8人一组,每组都一位培训老师,负责整组学员的财务知识以及理财方法指导。下午的培训内容是沙漠掘金,学员们4-8人一组,在团队作战中让学员们体会团队组建和分工的重要性,通过沙盘课程对团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借助沙盘模拟,帮助学员培养正确的财商观念,掌握理财原理、方法、技巧等知识;通过团队组建、目标绩效管理,培养团队成员互信互助的双赢思维,开展有效的团队管理,同时训练团队核心人员的领导能力。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