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创业指导教师与海森电子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19日上午,经丰南工信局引荐,在我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雷小柱主持了海森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创新指导教师康健、招生就业处创新指导教师李卫民的合作洽谈会。双方就信息技术与农业和工业融合,计算机类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期间,海森电子董事长李宝来对其携带的三轮田间农业灌溉机器人项目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普及了田间大棚室内定位技术以及光伏供电4G传输技术。康健老师就PID算法、无线网传输、大功率电池续航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李卫民老师就传统农耕机械化改进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康健老师就计算机类人才培养与企业项目对接提出了融合解决方案。双方就信息自动化与该公司产品融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