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业专任教师划转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点击数:
2020年5月19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创业专任教师划转谈话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人事处、社会科学部主要负责人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学院关于社会科学部职业指导教研室张月云、韩芳芳、周丽丽、吕昕、甄月、李敬辉等9名教师划转到创新创业学院教学中心的决定。社会科学部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与九位专任教师进行了交接谈话交流。划转教师代表吕昕老师发言,为了学院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坚决服从学院领导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我院的双创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马莉副院长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鼓励老师们在精品在线课程、教学科研、教学能力比赛、创新创业大赛、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创造佳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把社会科学部良好的传统带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将思政教育贯穿整个教育过程中,做好课程思政;二是刻苦钻研业务,适应国家发展战略,适应高职院发展趋势,紧跟时代步伐及区域经济发展,与时俱进,专创融合、产创融合,不断提高教育能力和水平;三是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在新的岗位齐心协力,为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新高度和双高院校建设做贡献!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