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构建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表彰在2019年创新创业活动中积极踊跃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创业团队及个人,按照《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奖励办法(试行)》(唐职院字【2016】55号)文件精神,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个人申请,各系初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成立5人专家评审小组,对各系呈报候选人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经过专家投票,评审结果如下:
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共6个团队
农林工程系孔祥明创业团队、临床医学系向红艳创业团队、机电工程系魏健博创业团队、管理系刘姝颖创业团队、护理系许关方创业团队、机电工程系张晨阳创业团队。其中前三个团队符合55号文件直接认定标准,不占一等奖额内指标。每个团队3000元奖学金。
创新创业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共5个团队
农林工程系石朔创业团队、口腔系李家旭创业团队、信息工程系包少坤创业团队、管理系杨成行创业团队、护理系牛天宇创业团队。每个团队2000元奖学金。
创新创业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共9个团队
农林工程系苏韩创业团队、信息工程系高伟业创业团队、临床医学系鲁洋创业团队、管理系曹亮创业团队、机电工程系徐铭泽创业团队、信息工程系耿傲创业团队、护理系宫利创业团队、信息工程系户昆创业团队、机电工程系乔一正创业团队。每个团队1000元奖学金。
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7月14日-7月20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到相关系,由各系统一向创新创业学院反馈。
 
联系人:王云平     联系电话:2368764 /15031597306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14日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