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唐山赛区暨2020唐山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22日,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唐山赛区暨2020唐山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大赛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共青团唐山市委、市残联七家单位联合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共同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推动我市“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胜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及各主办单位负责领导出席比赛现场;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永庆,创新创业学院及各系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郑胜宏同志讲话:唐山历来有开风气之先的传统,有着深厚的创新基因、创新风尚。唐山130多年的工业发展史,就是一部创业创新史,近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业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衷心希望广大青年创客强化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勇于闯新路,敢于创大业,在创业创新中创造人生价值的同时,积极为我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和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各系积极申报,共23个项目参加此次大赛,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项目先后历经初赛、复赛、决赛多次角逐,我院“绿肥红瘦”、“安瓿瓶”、“脑卒中康复可穿戴传感器”三个项目在366个项目中胜出,获优秀奖并获得奖金五千元。
 

副院长吴永庆为获奖选手颁奖

 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