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双创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变废为宝”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至25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变废为宝”作品大赛。
本次大赛以“求实创新、梦想成真”为主题,活动的目的在于充分调动我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教师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创业能力,并将创新付诸于行动。
  
   
大赛共收到38件作品,分四大类,分别是手工创意、装饰作品类;创意设计作品类;环保创意作品类;科技创新作品类。每个作品由参赛团队成员向评委和观众讲解有关作品的构成材料、主题、创意、寓意、造型、使用说明等,然后由评委打分评出各奖项奖。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激情,进一步助力培养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勇于实践、能于创业的高质量优秀人才,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