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双创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参加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1年10月17日至10月26日在唐山市起跑线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班,创新创业学院孟庆方、肖艳淑、王敏、朱凤贺、李峥五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师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师职责、成人学习法则、培训方法、视觉教具、非语言技巧和SYB质量评估体系等内容,全程按照SIYB项目体系的标准严格要求,通过高强度学习,让老师们能全面掌握SYB教材内容和讲授技巧,同时为其在校内讲授创新创业课程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五位教师将这次师资班的结束作为一个起点,在今后的创业培训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特长,把学到的创业知识和创业理念传导给创业者,帮助他们成功创业,成为他们的引领者、激励者和陪伴者,更好地促进我院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