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双创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3日,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揭晓,创新创业学院参赛作品《玉泉山乡村经济建设创业项目设计》获得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教学大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由王云平、母丽娜、吕昕、雷晓柱四位老师组建优秀团队参赛,认真分析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细致的做好各个环节工作,经过反复修改雕琢,以校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省现场赛,并最终在河北省决赛中获得二等奖。成绩的取得极大推进了双创课程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也为我院今后双创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
此次教学比赛,针对学院农业专业群,开展试点班示范教学改革的亮点展示。教学设计聚焦产业需求,依托“玉泉山乡村经济建设项目”载体。教学执行结合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组建助农小分队,完成真实项目的开发与成果推广。教学改革形成了双创教育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专创融合教学成果。
此次教学比赛,为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提升提供了交流和发展思路。创新创业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在信息化教育教学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完善优化教育信息基础设施,积极推进信息化支撑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征程。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联系电话:0315-236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