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双创教育
初识无人机
——大学生创业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近年来,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也称遥控驾驶航空器,简称无人机)的生产和应用在国内得到了蓬勃发展,其遥控驾驶人员的种类和数量也在快速增加。为了大力普及无人机知识,以及无人机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无人机领域在学校学生范畴内的意识,培养相关应用人才,唐职创新创业学院于2022年5月14日下午组织同学们展开了一次学习无人机体验活动。
 

因在疫情之下,我们的活动设置在户外,且秉承少人数、多频次的基本思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活动中我们请专业同学为我们介绍了无人机的系统组成、无人机法律法规、无人机的应用及前景等相关内容。

 
讲解后,同学们踊跃尝试,体验无人机的基本操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在活动中交流、分享,享受了学习和动手的乐趣,提升了校园内创新创造的氛围,将科技的魅力更好的传递给了同学们。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