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双创教育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联盟第五届换届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联盟于2022年10月10日在101楼七层会议室进行了第五届主席与部长的换届选举。
回首这一年,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联盟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组织各类创业大赛,举办沙盘培训,开展创业分享交流......在活动中,创新创业联盟的同学们长知识,增才干,开视野;传播了创新的理念,增强了创造的能力,提升了创业的技能。
换届当天,参加竞选的同学对自己过去一年里在创新创业联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竞选职位做了发展规划。老师和第四届主席团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认真回答,态度严谨,思路清晰,每个人都展现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经过老师们和第四届主席团学长学姐们的综合评定,换届结果如下:
 

在新学年里,创新创业联盟在新一任主席和部长的带领下认真开展工作,宣传创业知识,构建创业氛围,让创新创业理念深入到更多同学们的心中,推动创盟工作走向新辉煌!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