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孵化空间
大学生创业联盟 College students entrepreneurship Alliance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大学生创业联盟是在创新创业学院的领导下组织成立的学生组织,学院一直致力于创新创业有关的教育工作,尤其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它本着“创新、创造、创业”宗旨,以“激发创造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业精神”为目标,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通过课堂教育、课外实践、竞赛检验、创业指导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成立此联盟的主要目的在于丰富和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坚持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实践和技巧培训提高成员的演讲、沟通、表达、领导力、说服力、谈判、组织、策划、营销、管理、执行力、投资等各方面的能力。自成立以来策划和承办过一些基于创业就业思想的赛事活动,致力于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细致的指导与服务,提升学校创新创业的氛围,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加强了学生与各企业以及各事业单位的联系。大学生创业联盟根据学校的发展方向,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加广泛的思路和更加宽阔的平台。

第四届创业联盟换届大会

赵萍萍老师和各系换届主席交流心得

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甜桃润心——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的先锋队》项目获奖选手风采

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部门介绍-
宣传部
大学生创业联盟中,负责利用各种媒介、平台对大赛和联盟活动进行宣传。
组织部
大学生创业联盟中,负责管理归纳与征集联盟举办的比赛和活动当中的相关资料,日常办公事务的计划、组织、协调与控制,以及会议的组织、会议内容的记录与传达,办公室物品的保管、发放、使用,和各种活动的通知。
-成员风采-

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席 孙旭杰
大学生创业联盟财经系主席 林子裕

大学生创业联盟信息系主席 陈延云

大学生创业联盟护理系主席 李静

大学生创业联盟管理系主席 郑艳敏

大学生创业联盟农林工程系主席 石明赫

大学生创业联盟机电工程系主席 秦秋岳

大学生创业联盟口腔系主席 曹圆圆

大学生创业联盟临床医学系主席 何兴泽
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联盟成员合影
-成员名单-

 

 

CopyRight© 201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Technology.
版权所有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