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查看次数:
6月18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来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和乐亭县委书记李轶共同为基地揭牌。党委副书记胡珍芬主持仪式。党委委员出席活动。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敬献花篮
全体同志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前列队集合,沿着象征李大钊同志生命历程的38级台阶拾级而上、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在李大钊同志的塑像前,党委书记盛新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李大钊纪念馆举行揭牌仪式,共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实践育人基地”。

党委书记盛新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举行揭牌仪式
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详细了解了李大钊同志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英勇斗争和重大贡献;在李大钊故居,共同回顾了李大钊同志少年立志报国的成长足迹和救亡图存、追求真理的革命道路,从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无比庄严的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共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实践育人基地”,将充分发挥李大钊纪念馆在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方面的育人作用,深入践行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大学使命,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连日来,学院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学用结合,充分利用唐山红色资源,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党史知识竞赛、青年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师生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新高潮。学院党委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学习宣讲;融入思政工作,形成深厚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