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查看次数:
7月5日,唐山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与会同志立足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交流学习体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现场
盛新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动员令,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进军号,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极大地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唐职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盛新丰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弘扬优良学风和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的实际成效,深刻认识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名致敬人类最壮丽的事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支部书记,部分处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