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线上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查看次数:
2020年6月16日,唐山职院举办以“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为主题的线上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社科部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宣传部部长、社科部全体教师以及护理系、农林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叩贤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活动中的歌曲《不忘初心》、《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故事——共同战“疫” 》,诗朗诵《我们的战场》,深深感染了参加活动的师生。财经系张雨同学、信息工程系任毅同学、临床医学系袁悦铭同学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他们表示,新时代青年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送吉祥环节。社科部李君霞老师组织所有学生,用书法和绘画作品的形式向祖国表达了祝福之情,向在这场战役中做出牺牲和贡献的所有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他们将以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模范英雄人物为楷模,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社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