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口腔系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查看次数:
为继续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2023年6月14日,口腔系在多媒体演播厅开展了由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口腔系承办的文化大讲堂活动——“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国芹教授主讲。

李国芹教授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内涵,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探索的历程,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宣讲过程中,李国芹教授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引据经典,深入浅出,内容贴近生活,事例深入人心,使宣讲有温度、有生命力。不仅如此,为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李国芹教授在宣讲过程中适时提问,与同学们有效互动,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同学们心中。

风劲扬帆起,奋斗正当时。通过举办本次文化大讲堂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中国发展至今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日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