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工作
市政协视察组对我院学生清真食堂进行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14-06-27  查看次数:

 

6月26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苏春生带队的市政协视察组来我院视察,对我院学生清真食堂的管理和经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院长易建平、副院长谢善培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对我院本部的学生食堂清真窗口进行了实地视察,然后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听取学院清真食堂工作汇报。谢善培副院长代表学院,就我院当前回民学生分布及清真食堂概况、清真食堂的管理和经营、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视察组做了汇报。长期以来,学院非常重视民族宗教工作,把清真食堂的建设放到了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的战略高度,不断加大投入,严格规范管理,使清真食堂为少数民族师生服务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听取汇报后,视察组对我院清真食堂管理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该项工作中站位高、管理到位、规范性强等做出了高度评价,也对进一步改进经营方式、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易建平院长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视察组的建议与指导,进一步提高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视,加大清真食堂建设和改革力度,为少数民族学生创建更加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


 

市政协视察组对我院学生清真食堂进行专项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