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24  查看次数:
 
 
1014,九三学社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支社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宋亚男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九三市委领导李存龙、张颖同志、协和医院副院长葛健同志及本支社的社员。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九三市委文件精神、新任副主委人选的提议及当前的社务活动安排部署。
 
会议上,支社主委详细传达社市委精神,要求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支社组织的有关活动,关心社情民意,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利用自身优势搞好社会服务工作,扩大我社的社会影响,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
 
为了进一步加强九三唐山职院支社健康发展,便于各项活动的积极开展,均衡九三唐职院支社学校和医院的社员的安排配置,支社主委提议由唐山市第五医院心理科主任许玉玲同志担任本支社的副主委,本支社成员一致通过,均表示无异议。
 
支社主委对前一阶段的社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在唐山九三市委的领导下,在支社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正在稳步健康的发展。社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的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支社组织的各项社会活动,为唐山市的城市建设和城市社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社成员对于当前唐山市的各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如唐山市火车站的文明窗口建设,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召开,南湖公园的如厕卫生,交通拥堵大环境下的文明礼让等等发生在身边的各项社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支社主委要求本支社社员密切关注发生在身边的各项社会问题,提出个人的看法与改进的建议,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唐山市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