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2023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  查看次数: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部署,《妇女权益保障法》关于保障妇女人身和人格权益的相关规定,不断提升女教职工健康水平,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根据学校2023年体检预算安排,院工会拟定女教职工妇科体检方案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编在岗女教工528人,以实际检查女教职工人数为准。
二、体检项目:
1.已婚人员检查项目:身高、体重、血压、BMI、妇检、妇科彩超(经阴道)、乳腺彩超、子宫液基细胞学检查(TCT)
2.未婚人员检查项目:身高、体重、血压、BMI、妇科彩超(经腹)、乳腺彩超。
二、体检时间
2023年6月6日—2023年6月25日上午7:30-11:30,下午2:00-5:00 ;补检时间为6月26日-27日7:30-11:30,下午2:00-5:00。
三、体检地点: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南湖院区门诊楼二层健康体检科,由妇幼保健院南门口乘扶梯直达2层,联系电话0315-2723231。
四、相关事项:
(1)未婚女教职工只适合做妇科彩超(普通彩超)和乳腺彩超两项检查,做妇科彩超需要提前憋尿。
(2)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女教职工,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怀孕情况,以便规避或适当调整不相适应的检查科目。
(3)请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交通自理,注意交通及其他安全。
附件1:2023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时间安排表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
附件:附件
工会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