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于开学复课监督检查的
通 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做好疫情常态下开学复课的各项工作,9月3日—4日,学院纪委对各系及主要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状态进行了集中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按照学院秋季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和《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唐职纪字[2020]2号)文件精神,学院纪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护理系等8个系和后勤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学生处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系部处室对学院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提前谋划,建立了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在学院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落实会议精神,对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中,对教室、实训室和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清洁,按照学院要求进行应急演练,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为开学复课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展现了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

今后,学院纪委将继续不定期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驰而不息推动工作作风建设。学院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