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推进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纪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和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纪委副书记张百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监察审计处副处长张春青介绍了《纪委委员包联分工的实施办法(讨论稿)》,纪委委员对如何履行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今后纪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纪委书记刘国中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学院纪委前期工作,安排了近期主要工作,提出推进工作具体要求。他希望纪委委员深入联系各包联单位,推动监督下沉,当好“探照灯”、“显微镜”;振奋工作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