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洁文化
“沙石峪教育基地”再绽新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点击数:
 

  近年来,遵化市纪委监委坚持以创新精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沙石峪廉政教育基地等廉政文化精品工程。不懈探索如何焕发新的风采、彰显新内涵,努力把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广大群众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阵地,青少年学习廉政知识、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积极营造“廉荣腐耻”的浓厚社会氛围。继2013年12月被命名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以来,2019年9月16日被命名为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今年以来,沙石峪改造升级项目深入推进,投资595万元的东山路,长4000米,与西山路贯通,扩展了廉政教育内容和线路,将友谊树、青年林、安泽葡萄专业合作社等景观串联成一线,形成高标准的环村旅游景观带。

  这市纪委监委多次组织党员干部万余人到沙石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当代愚公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